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不被看重的自己 ❤

❤恋爱中 少了点什么 我永远记得 你说的
我吵分手 你接受 但我却没有去更换这个关系
而你却在晚上 就更换了这关系 我问你 你说跟我斗气 梁伟健 好笑么??
我跟你说过的 我FB跟你公开了关系 就代表我亲戚那些都会懂的 就类似一个模拟注册一样
你不在乎 好!! 我认了 :)
我告诉你 如果 你要跟回我一起 就把关系改回去 然后 现在已经复合一个礼拜了
哈哈哈 我却看不到 你的改变
如果 不要复合 告诉我 你让我去陪你 是什么意思??是寂寞 想要有个人陪伴??答我 !!
我知道你在我去洗澡那时看了我微信 我电话从来不set密码 我不像你 :)
因为我根本不需要害怕 你会check我的微信那些 因为 我愿意给你看
整个星期了 我闷了 7天 足足7天 我们的通话记录 聊天记录 我自己都傻
7天 加起来 3通电话 4封信息不过分吧??
哈哈哈 7天加起来 只有2通电话 1封信息 你告诉我 我能怎样 !!
我要知道你的东西 也是靠在你FB知道的
我感觉自己很讽刺 !! 白痴 !! 白痴的跟你复合 !!
那天你让我过去陪你 你竟然可以玩电话玩了一整天 我靠 !!
你告诉我 我是什么 难道 我这个活生生的人 不比那个每天在你身边的电话来的有温度 !!
是我多心 还是我真的想多了
你让我 感觉我们不是情侣 在外人眼中 你根本不敢承认我们已经复合 我好累 !!
自己白痴 !! 加到你的网友 白痴的问人家是不是认识你 最白痴的是 人家问我 你是他的谁
我竟然不敢说自己是你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恋爱关系 不是我 你告诉我 我拿什么证明给人家看 自己是你的女友 ??
每天刷你的墙 留言 你也不回复 更别说你懂我的状态都写什么了
我终于知道 男人不能有钱 女人不能靠男人这句话了 !!
我深深体会到 !!
你宁愿花时间 花金钱去陪你的电话 你的摩托
就因为我没有工作 没有收入 把我丢在一边??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 我不是玩具 不是你想玩就玩 不想玩就丢一边
我是人 有感情的 我有手有脚 与其委屈的在你身边呆着 倒不如放手一搏 去闯属于我的天空
你小孩子脾气 我都忍了 一个星期 被你忽略一个星期 我靠 那个女生能认识 !!!!
我不是没有找你 是你没有回复 我不想那么不要脸的每天打给你 提醒你 我很想你
自己像白痴多点 !! 以前的你 可以每天一封信息 一封电话 现在呢??
不要跟我说 你做工累 是借口 !! 以前的你 也是有做工 也是这样维持了好几个月 现在呢 !!
不然你直接告诉我 你对我闷了 就好了 :)
我一直不愿意走 就是觉得 我们可以在微信摇到 真的是缘分
我们能有缘见面 有缘相恋 也是缘分
现在的我 觉得 没必要了 我宁愿我们是有缘无分 我好累 好累
你告诉我 我想你就打给你 那你答我 我这样做想什么了??
我连你工作早班晚班 都不懂了 你要我怎样打给你??
女人 其实很简单 一封信息 足够 我不需要你跟我说 你跟谁一起 去哪 我只需要你跟我说 我想你了 我去忙先
那就好了 你知道的 我从来不会吵你的
现在的我 非常感激你 因为 当初你会在我身边那时照顾我
现在的我 已经不需要男生照顾了 :)
你让我看清 男生 都是一个名称罢了
别跟我说你爱我 你喜欢我 你在乎 那些懒觉话
这些话 我也会说 更可以跟每个男人都说
这段感情 我维持不下去了 我好累 你等我找你 我主动找你 你却没有回复 我累了
我是女子 我需要的是男子来care自己 不是自己去care男子
你懂的 我2年 都是倒贴 都是我付出比较多 每段感情都是这样care 我累了
反正 你面子书关系也没有放跟我恋爱 我也省了麻烦 只要上面书写单身 就没事了 :)
我累了 非常非常累了 每天期待你休息会来找我
妈妈说得对 如果他在我 不一定要驾车来 摩托也能来的 只是看 有没有心
相信我 我自己觉得 你已经没有心了 我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你整天跟我说你很累
你已经累到不能写信息给我 除了睡觉
哈哈哈哈 对拉 你是累到不能发一封 打给我 给我 但你累到能上网post状态说你下个target
告诉我吧 我是什么??你只是需要的 有人在你身边陪伴你
抱歉 我很累 我需要的是你的陪伴 你告诉我 每天陪在你身边的是谁
我可以坦白说 我也不知道 可是 那个陪在你身边的人 不是我
我已经不想去管了 不想去在乎 爱情好累
我在想 如果 不是day mater 有写 我的生日是12月12号 你会记得么??
我不想去期待 生日那天 你会不会陪我了 从我那天去你家那时 我就问过你了
下个月几号休息 你说你还不知道 假期 是一个月前安排的 你是可以提出那要那天休息 让他们配合你的 很明显 我不重要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没试过好像今天这样 没有心情
或许是要生病了 我 你已经不在乎了 就算我跟你分手 你也不在乎的
拜托 别挽回我 我好累 每次分开挽回 得到的不是更在乎 是更不在乎
或许 你很生气我甩你 所以 你要我跟你再回一起 然后无视我 让我感受那种滋味吧
感谢感谢 我没有哭 不像那时那么白痴 哭了整个星期 你也不心疼 ❤
我会慢慢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微信 还是面子书 慢慢退出你的世界 会在你去做工那时
跟你妈妈联系好  回你家拿完我的东西 我累了
不想再这样作践自己 :)
现在 已经过了179天 我不保证 我能不能马上放下你
可是 我保证 自己不会再为你哭泣
不会再那么白痴 !!!

何善洁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