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169 一路久

今天拉直头发去了 电话没电 没网线
电话一整天放在身边 期待你的来电 期待你的挽回
当我回到家 开电脑 习惯性的刷你的墙
看到你的左边 已经不是显示  在与"你"正在恋爱了
恭喜我 真的失去你了 :)

在欣家 她都告诉我了 你标记一个女子 问她16号得不得空
就是明天 哈哈哈 显然 我的存在 对你来说 并不重要了

其实 我都懂 一直都懂只是不说出来罢了
原来 这段感情是这么的儿戏 也恭喜自己 看清自己的价值
在你心里 我完全是没有价值 很好

一直以来 把自己看重了 其实自己白痴 不知道 自己在你心里 原来连羽毛的重量都没有
我不想哭的 只是眼泪又自己流了出来 我不想辛苦的 却想起你的回忆
ipad我把照片换了 换了不小心发到给你的那张照片 那张我们的合照 电话也是它
习惯性的把ipad的照片 微信去自己的手机
怎么知道 按到你的微信 发到给你 那时 就直接跟你说发错了
突然发觉 自己白痴 干嘛告诉你 你不需要给我交代 那我何必跟你解释

告诉自己 你根本不在乎我 不要再哭了 可是 还是哭了
对 你做到了 恭喜你
你说过 我说分手 就真的不会在再回一起 
我告诉自己 真的 如果 我不是冲动 不是想死的年头都有了 我是不会打给你 告诉你我要分手
没想到 你接受了 哈哈哈 你不是最了解我的么??你不是说过 我只准属于你的么??
现在 你还是放我走了 原来从你口中说出的事 没有一样是做的到的
恭喜你 你得到的是我的信任 我相信你答应我的你会做到 而你带给我的却是伤害
你答应我的东西 那样是做到了??说给我钱 人去了KSL 说陪我去洗脸 洗到哪里去 说陪我去做头发 做到那里去 答应陪我去给别人按摩 按了好几个月 按到从新加坡搬出来JB 都还没去
你要我拿什么相信你 你告诉我 !! 信任 是情侣之间最重要的

你说你买了一个手表你很喜欢 你说你买的 我看你fb才知道 你父亲送的
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了 我以为 你讲的 就没有必要去想真假 相信就对了
可是我错了 错在我不去想 一件小小的事 我可以想到不懂哪里去
我承认 我缺乏安全感 你懂的 还是 我一直觉得你懂我 其实最讽刺的是 自己却不懂你
自己都不懂你了 凭什么要你去懂我自己 哈哈哈

突然感觉到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这段感情 原来 我们的感情只维持在热恋期 热恋期过了 我们就什么都不是了
给你前女友说中了 :) 我们真的只是在热恋 热恋过后的我们 却是分手 :)
看着ipad的照片 想念一起去过的letgoland 想过我那么大 第一次被人背
想到一起去拜拜 绑线 原来 我只不过重复做着 之前你跟别人做过的事情
那时跟你做过同样事情的人 却已经失去你 而我 现在也重复着她做的事情 就是失去你

我们有太多回忆了 回忆很伤人 一想起 就哭了
我以为 你爱我 你会换留我 现在才知道 其实 爱 只不过是字典里 其中一个名词罢了
我承认 我后悔 后悔那时的冲动 或许 不应该说出口的那句话
不然 今天你还是我的 !!! 不过 爱已去 就算我留着你的人 我们还是会有分开的一天
我们缺乏的就是沟通 我缺乏的是安全感 而你给不到我的 却是安全感
没有交代 2天 不找我 你不知道 我已经习惯了 你主动找我 信息我的日子了么??
你说 我叫我问你妈妈 现在 我跟你在一起 不是跟你妈妈在一起 我不想通过你妈妈去懂你在哪里
我感觉好没用 我是你女友 竟然不知道你在哪 做着什么 不讽刺么??
如果知道你做晚班 相信我 我不会打给你 跟你说分手 我知道你会伤心
可是 我不知道你做晚班 坦白说 自从我搬回家过后 我连你做早班晚班 在哪 都不知道
这个 就是做你女朋友要做的??给你足够的自由 不在乎自己??

原来 我不够好 或许 我不够体贴 或许 我没有那些女子该有的温柔
可是我能说的是 我在乎你 他妈的在乎你 我越害怕你不理我 越害怕失去你
其实 不由得我害怕 因为 越害怕失去 就真的会失去 害怕也没用

你不会想 我要分手 其实是我缺乏安全感 你不会想 其实 只要你说对不起 我忽略你了 我就会回头
你没有 你什么都没说 就说了一句随便我
原来 我们的感情 也不过如此
我以为 微信摇到的我们 是TMD有缘分 可是却忽略了
我们太快一起了 不了解就在一起
爱情 要维持 你什么都不说 让我自己一个人乱想 就等于我在跟我自己谈恋爱
其实 不用多说了 因为你心没我了
这篇文章 我是哭着来打 我知道 你可能不会看 对你来说 太长了 我很长气
打到这里 才发觉 整篇都是写着你 原来 自己是那么的在乎你
可是 没用了 相信我 你会幸福的 因为被我爱着的你 希望你幸福
所以 你会幸福的 只想说 我爱你
祝你幸福 我不会再留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