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new miiko ..❤ 活给自己看

很多东西 我知道 是自己做成的
这次 我狠下心 把这一切结束
我懂 如果 我不这么做 你们只会越陷越深

心仪说的对 有必要么
为了一个男人 这么的作践自己 值得么?

我懂 你们对我的好
我懂 你们对我的心意
可是 很抱歉 我真的无法回报你们任何东西
以前 跟你们暧昧 把你们往火坑推的更近了
抱歉 现在 又把你们给拉回来
我后悔了 后悔 对你们这样
我应该 一开始就不要让你们有任何期望
还是那句吧 要么 就绝望 要么 就没望
我知道自己很贪心 贪心的想要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可是 如果你们还好像是追我的态度这样对我
那抱歉 那我们 再也不是朋友
我说过的 我不要给你们希望
我只喜欢 普普通通的朋友
而不是因为喜欢我 而跟我一起聊天说地的朋友
我宁愿不要 ..!!

这次 我说的很明白
我知道 喜欢一个人 是自己控制不到的
所以 你们控制不到你们自己
那我就不要给你们有任何机会接近我
那你们就不会控制不到自己了
只要 失去任何一切 关于我的事情
在你的世界里 突然让我消失
这样 你们虽然很痛 可是 长痛不如短痛
我宁愿做个坏人 :)

这次 真的下定决心 减肥
让自己有毅力 !!
我要改变 以前的 就让它过去吧
因为 已经成为过去 改变不了什么
能改变的 只有现在
我能改变我开放 粗鲁 没修养的态度 我的性格 我的个性
我要认真的去保持自己的身材 学会化妆 学会打扮 学会依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